Sunday, 17 March 2013

给你,给你,给你们和给自己。


给你
你要说我没肚量
没风度
什么都好
我不在意
你现在所说的对我而言我是在听笑话
我摆低的姿态
换来你的冷言冷语
够了
请继续。

给你
我和你我们都知道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也没那个想法
我只是觉得现在我们维持这样的关系很好
得空
一起出来疯
不得空
各自忙各自的
有没有一丝的可能?
我从没想过这问题

给你们
你们认为所看到的是那样就是那样吧
你们认为所听到的是那样就是那样吧
我不想说太多
更不想拉拢任何人

给自己
只想把时间开始留给自己多一点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